close

image

透過『低升醣飲食』塑身~

也就是一整個月不能吃澱粉的日子

二次的塑身都是在第5-8天最辛苦

覺得好想吃澱粉喔

但撐過去就海闊天空囉

會有美美的身材和美美的心情

 

聽說塑身可以吃「花椰菜米」

說起來好像很容易

但要去那裡買、要怎麼煮都是個難

 

其實知道後,就會覺得超Easy的

大賣場不一定容易買得到

建議可以上網搜尋「花椰菜米」

有許多廠牌可以多多比較,很方便

 

大家是不是跟我 一樣~

不喜歡花腦筋做太複雜的料理

家裡也不會有一堆特別的調味品

女兒又有很多食物不吃

所以我準備的食材都是方便性的

 

需要準備哪些食材

我煮的是塑身餐,所以調味較清淡

但滿好吃的,第一次吃覺得好感人

吃起來真的很像米飯的感覺

若沒有要塑身的人,加些沙茶醬也會有不同風味喔

蝦仁1小碗

花椰菜米1個碗公

蛋2顆

蒜頭2個

如下圖

image

我也試過將蝦仁改為肉絲

還是覺得「蝦仁花椰菜米」最好吃

 

如何處理食材

這些食材處理上還真是方便呢

第一步驟:

將蝦仁洗淨

我會購買已經處理好的蝦仁

所以只要洗乾淨備用就可以了

第二步驟:

將花椰菜米倒出自己所需的量

好市多花椰菜米【GREENS】冷凍白花椰菜-米狀10包組(1kgx10包) – Edeah

第三步驟:

將蛋打勻+1/3匙的鹽

image

第四步驟:

將蒜頭切碎

敢吃洋蔥的人,可加點洋蔥

因為女兒洋蔥、蔥都不吃

所以我加點蒜頭會比較香

image

這樣食材就都準備好了,是不是超簡單的呢


如何開始料理

我試做了幾次,真的超簡單的

第一步驟:

將蝦仁燙熟

準備一鍋水,煮沸後,放入蝦仁

蝦仁大約熟了,就可先撈起備用

第二步驟:

先將蛋下鍋炒到半熟撈起

鍋中放少許油

將打勻的蛋液放入鍋中快速攪拌

七八分熟就先撈起備用

image

第三步驟:

炒花椰菜米

鍋中再放入少許油

先將切碎的蒜頭放入鍋中爆香

再將花椰菜米放入

切記:要將花椰菜米炒乾

image

第四步驟:

加入備用的蝦仁、蛋

花椰菜米炒乾會較好吃

所以待花椰菜米炒乾時

放入燙熟的蝦仁,再炒到乾

然後再放入炒好備用的蛋

可再依個人喜好加一匙鹽

image

就完成囉

煮出來大概是三碗八分滿的蝦仁花椰菜米

歡迎大家一起來塑身喔

如下圖

image

arrow
arrow

    蕙生活女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